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阿根廷男篮vs美国男篮篮球推荐

2016-08-17 10:43:3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 阿根廷男篮vs美国男篮

  比赛时间:2016-08-18 星期四 05:45

  让分盘:-2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迎来巅峰对决,阿根廷男篮继续与美国男篮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值得一提的是,双方过去的7次奥运交手中,美国男篮6胜1负优势巨大,不过唯一的一次失利发生在04年的雅典奥运会半决赛当中,当时吉诺比利领衔的阿根廷以89-81力克对手进入决赛并且如愿夺冠。

  小组赛的4轮比赛过后,阿根廷男篮一度以3胜1负的佳绩排名小组第一,不过最后一轮比赛中,阿根廷男篮还需要全力争胜从而避免过早遇上美国,可惜事与愿违,遭遇失利的阿根廷男篮还是让他们在淘汰赛首轮就对战美国男篮。

  过去的交手上,阿根廷男篮仅仅获胜一次,不过足以让美国男篮刻骨铭心,当时处于巅峰状态的吉诺比利带领阿根廷的黄金一代,以89-81的比分击败对手打破了美国梦之队对金牌的垄断。

  美国男篮在本届奥运男篮首秀上狂胜中国男篮57分,之后又以113-69大胜委内瑞拉男篮,不过之后与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和法国等球队的交手中仅仅小比分战胜对手,赢球过程比较惊险,因此被外界评为近年最差的梦之队,不过他们依然以五连胜的表现晋级。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美国男篮开出主让22.5分,美国男篮是世界篮坛的霸主,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在情理之中,不过近三场比赛中,美国男篮的净胜分都在10分以下,球队的统治力不如以往强劲,阿根廷男篮上轮比赛希望通过赢球避开美国男篮,可惜不敌西班牙排名小组垫底,不过球队的经验十分丰富,在美国男篮状态下滑的情况下,想要净胜阿根廷男篮23分以上还是有难度的。

  90vs篮球推荐:阿根廷男篮+2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