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友谊赛澳大利亚女篮VS法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6-07-29 16:43:26篮球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4点30分,里约奥运篮球友谊赛,澳大利亚女篮迎战法国女篮。澳大利亚女篮和法国女篮世界排名分别为第2、第4,双方实力非常接近,究竟哪支球队能笑到最后呢?以下将就此做出分析预测。

  澳大利亚女篮VS法国女篮指数信息

  欧洲胜负指数:主胜1.33 客胜2.97

  澳大利亚女篮VS法国女篮交锋纪录

  澳大利亚女篮与法国女篮最近6次相遇,澳大利亚女篮获得4胜2负的成绩,占据上风。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6月的友谊赛,当时法国女篮58-50打败澳大利亚女篮。

  澳大利亚女篮VS法国女篮近期战绩

  澳大利亚女篮近况:近10场各项赛事,澳大利亚女篮豪取7胜3负,整体状态不俗。上一场比赛,澳大利亚女篮80-67轻松战胜加拿大女篮。

  法国女篮近况:最近10场各项赛事,法国女篮战绩同样是7胜3负、表现出色。上一场比赛,法国女篮62-84被美国女篮完爆。

  澳大利亚女篮VS法国女篮胜负预测

  按照90vs篮球比分显示的数据来看,欧洲主胜指数仅为1.33,主队超低水,澳大利亚女篮明显备受追捧,这应该是基于澳大利亚女篮在交锋往绩方面的优势而出现的现象。其实澳大利亚女篮和法国女篮均是传统强队,综合实力可以说在伯仲之间。要论近期状态,法国女篮看起来更值得信赖,因此不妨关注法国女篮。

  90vs篮球推荐:法国女篮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