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风暴vs天猫篮球推荐

2016-07-22 10:21:1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3日08:00,WNBA常规赛上演西部对决,西雅图风暴作客挑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

  交手记录

  天猫在往绩上完爆对手,过去10次交手上拿下了其中的8场胜利,其中包括主场的五连胜,本赛季头两次交手中双杀对手。

  双方近况

  西雅图风暴9胜14负排名西部第四位,落后本轮对手天猫10.5个胜场,双方似乎不在同一个水平上,本赛季的10场客场只有3胜7负,表现明显不如主场的6胜7负。上轮比赛中,西雅图风暴主场迎战银星,最终83-69轻取对手,近五场比赛3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

  虽然明尼苏达天猫身为卫冕冠军,可惜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依然遭到洛杉矶火花的压制排名西部第二,不过由于对手近期连续犯错,天猫与火花的差距缩小至0.5个胜场,球队有望挤掉对手登顶联盟第一。上轮面对梦想的比赛中,明尼苏达天猫83-65轻取对手豪取五连胜,主场也是五连胜表现无与伦比。

  90vs篮球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4.0分

  欧洲指数:8.45 1.07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14分,明尼苏达天猫上一场客场挑战风暴的比赛开出让10.5分,本次回到主场比赛,让分力度加大合情合理,明尼苏达天猫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眼见对手洛杉矶火花近期连吃败仗,明尼苏达天猫势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争胜,上一场面对实力比风暴稍胜一筹的梦想开出主让12分,本场比赛继续加大让分力度实属正常,近三场主场中,明尼苏达天猫场均可以净胜对手23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球队有望延续之前的强势。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1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