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6-07-20 10:25: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康涅迪各太阳vs达拉斯飞翼

  比赛时间:2016-07-21 星期四 00:3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1日00:3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来到客场挑战达拉斯飞翼。

  康涅迪各太阳以6胜1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与第五位的神秘人还有3个胜场的差距,上轮客场挑战纽约自由人的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76-83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与主场一样,康涅迪各太阳客场战绩同样是3胜8负。

  达拉斯飞翼状态下滑明显,上轮面对卫冕冠军天猫,结果主场97-98惜败连吃四场败仗,主场战绩只有5胜7负,目前以9胜14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只落后第三名的水星半个胜场的差距,依然有望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达拉斯飞翼开出主让4.5分,本月两队有过一次交锋,当时达拉斯飞翼开出主让10.5分,最终以83-86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大幅降低,似乎并不看好主胜的结果,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面对天猫只是1分惜败给对手,显示出不错的状态,本场比赛面对面对状态同样不佳的太阳,在没有得到外界看好的情况下,球队难有胜算。

  90vs篮球推荐:太阳+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