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西雅图风暴篮球推荐

2016-07-15 10:3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西雅图风暴

  比赛时间:2016-07-16 星期六 10:00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6日10: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在两支鱼腩部队之间进行,华盛顿神秘人作客挑战西雅图风暴。近10次交手中,风暴7胜3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六场主场更是5胜1负。

  上轮客场挑战水星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依然未能摆脱颓势,她们以74-78惜败给对手连吃四场败仗,虽然最后一节打出了19-13的比分,可惜前面的比赛落后太多无力回天,目前为止,神秘人以9胜12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依然落后仅仅落后第二位的梦想1.5胜场,依然有望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

  西雅图风暴仅仅录得7胜13负的表现排名西部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水星2个胜场的差距,上轮主场面对狂热的比赛中,原本想要收获两连胜的西雅图风暴再次主场沦陷,她们以82-93完败给对手,布里安娜斯图尔特继续神勇表现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可惜依然无力回天。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客让1.5分,上一次作客挑战风暴的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受让3.5分,当时神秘人84-82险胜对手,双方近期的表现都十分低迷,风暴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主场面对华盛顿神秘人优势极大,不过却未能得到盘指支持,显然外界不看好她们取胜,球队或许要再次面临主场沦陷的困扰。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