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达拉斯飞翼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07-09 09:42: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达拉斯飞翼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7-10 星期日 08:00

  让分盘:-10.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0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达拉斯飞翼作客挑战卫冕冠军明尼苏达天猫。

  达拉斯飞翼以9胜9负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三位,落后对手天猫5个胜场,领先水星1个胜场,球队西部第三的排名岌岌可危,球队的主客场胜率都是五成,上轮客场挑战梦想的比赛中,球队第四节比赛追平了比分,可惜加时赛上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近六场比赛只有2胜4负的战绩,状态相对之前下滑不少。

  明尼苏达天猫做客挑战东部副班长太阳,结果爆冷以89-93不敌对手,两队同样进入加时赛争夺,天猫最终还是难逃一劫,目前球队的战绩已经下滑到14胜4负,与火花的差距被拉大到3个胜场,玛雅-摩尔继续神勇发挥,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不过只靠她一人的发挥是远远不够的。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明尼苏达天猫开出主让10.5分,让分力度不少,不过相对于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天猫主让13.5分的盘指,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已经有所退缩,主胜的立场有所动摇,明尼苏达天猫近期发挥出现波动,球队的赢盘能力在降低,飞翼的客场发挥尚可,主让10.5分让明尼苏达天猫备受压力,球队没有赢盘的底气。

  90vs篮球推荐:飞翼+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