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7-05 14:26: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西雅图风暴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7-06 星期三 07:00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6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西雅图风暴作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双方过去的10次交锋上,梦想6胜4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对手,4场的主场全部获胜。

    两队近况

  上轮主场上,西雅图风暴面对飞翼的挑战,球队带着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可惜最终无力抵挡对手的进攻,以78-83不敌对手无缘三连胜,罗伊德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引领首发的五人贡献了70分,可惜替补球员仅仅得到8分,球队最终面临主场沦陷,目前为止,风暴以6胜1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客场战绩是2胜5负。

  亚特兰大梦想主场迎来水星的挑战,结果以87-95不敌对手遭遇六连败,第四节被对手砍下了30分,自己仅仅得到17分,球队的稳定性有待提高,夏耶丝得到了26分高分,仅仅落后于贡献27分的对手球员格莉娜,目前为止,亚特兰大梦想以7胜9负排名东部第五位,球队的主场战绩是4胜4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是近五次主场面对风暴的最浅让分盘,从两队的近况来看,做客的风暴更好一些,主队亚特兰大梦想已经遭遇六连败,主场同样两连败,本场比赛主让3.5已经是一个不浅的让分盘,不过依靠往绩上的优势,亚特兰大梦想依然有望击退风暴迎来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

  90vs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