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男篮落选赛波多黎各vs塞尔维亚篮球推荐

2016-07-04 11:18:2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男篮落选赛 波多黎各vs塞尔维亚

  比赛时间:2016-07-05 星期二 03:00

  让分盘:-17.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5日03:00,奥运男篮落选赛展开角逐,其中的一场比赛中,美洲劲旅波多黎各迎战欧洲豪强塞尔维亚。双方此前没有交锋记录,这次是首次碰面。

  去年的美洲锦标上,波多黎各开局不利,首场比赛中就以86-91不敌劲敌阿根廷,头五场比赛仅仅取胜1场,不过最后三场比赛中接连击败了多米尼加共和国、巴拿马和乌拉圭,球队以一波三连胜的完美战绩结束收官战,球队的实力不可小视。

  塞尔维亚是欧洲篮坛的传统劲旅之一,去年的欧锦赛上,塞尔维亚在开局先后击败了西班牙和德国两大劲旅,接下来面对其他对手也是游刃有余,可惜最后两场比赛中,塞尔维亚连续不敌立陶宛和法国,尤其是收官战上更是68-81惨败给高卢雄鸡,球队士气遭到一定的打击。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塞尔维亚开出主让17.5分的盘指,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波多黎各是美洲篮坛的一支劲旅,球队实力不可小视,塞尔维亚同样是欧洲区的一支传统豪强,虽然这是两队首次交锋,不过让分指数已经一边倒支持做客的塞尔维亚,主让17.5分的让分力度很大,不过同样会给塞尔维亚带来赢盘压力,本场比赛是两队首次碰面,塞尔维亚大比分胜出难度不少,战况应该比较拘谨。

  90vs篮球推荐:波多黎各+1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