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印第安纳狂热篮球推荐

2016-07-01 09:42:0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印第安纳狂热

  比赛时间:2016-07-02 星期六 07:00

  让分盘:-8.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日07: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作客挑战印第安纳狂热。过去的10次交手中,狂热7胜3负表现突出,不过主场只有2胜2负胜率不过五成,本赛季首次较量中,狂热客场84-75完胜对手,在交锋上站得先机。

  之前的主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73-69险胜东部第一的梦想,不过上一场挑战神秘人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还是以67-84完败给神秘人再次暴露出客场不佳的弱点,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圣安东尼奥银星客场一胜难求遭遇七连败,场均失分高达85分是联赛中防守最弱的队伍,目前以2胜12负排名西部垫底。

  印第安纳狂热7胜8负位居东部第三位,上一场客场轻取天空的比赛中,球队首发球员中四人得分上双合力砍下了63分,几乎整场比赛都压制住天空,获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印第安纳狂热顺利收获两连胜,不过近三场主场却遭遇连败,本场比赛有望迎来近4场主场中的首胜。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印第安纳狂热开出主让8.5分,后市基本维持不变,印第安纳狂热近期客场豪取两连胜,不过主场发挥欠佳遭遇三连败,梦想更为糟糕,她们客场至今一胜难求,客场战绩联盟倒数第一,上一场客场面对神秘人,让分盘开出印第安纳狂热受10.5分,本场比赛的对手狂热的实力稍稍不如梦想,因此主让8.5分较为合理,主队有望赢球止住主场连败的颓势。

  90vs篮球推荐:印第安纳狂热-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