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6-30 09:35:3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7-01 星期五 03:30

  让分盘:-12.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日03:30,WNBA的一场赛事中,亚特兰大梦想作客挑战洛杉矶火花。双方在过去10次交锋中表现平分秋色,各自取得了5场胜利,其中火花坐镇主场的比赛中录得4胜1负的佳绩。

  亚特兰大梦想近期连吃败仗,球队继前一场不敌银星后,上一场客场挑战风暴的比赛同样以81-84落败,近期连吃四场败仗,其中包括客场三连败,虽然麦卡特丽领先的先发五虎贡献了68分,不过对手布里安娜斯图尔特一人就射入了38分,可见梦想在限制对手得分方面做得不如人意;目前为止,梦想以7胜6负排名东部次席。

  洛杉矶火花以14胜1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力压12胜2负的卫冕冠军天猫,上一场面对飞翼的比赛中,洛杉矶火花只是主场89-84险胜对手,本赛季的8场主场录得7胜1负的佳绩,上一场比赛中,坎迪斯-帕克射入了31分是赢球头号功臣,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的洛杉矶火花有望延续胜利。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12.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是近六次面对梦想开出的最深盘,洛杉矶火花实力远在对手之上,状态同样完爆对手,可惜近期洛杉矶火花赢盘率不高,球队想要大胜梦想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本场比赛看好洛杉矶火花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梦想+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