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康涅迪各太阳vs菲尼克斯水星篮球推荐

2016-06-29 14:32: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30日10:00,WNBA常规赛展开东西部对决,康涅迪各太阳做客挑战菲尼克斯水星。过去的10场比赛中,水星更具优势取得了6胜4负,五场的主场3胜2负同样表现稍胜一筹。

    双方近况

  康涅迪各太阳做客挑战联盟第一的火花,结果以73-80惜败给对手,这是近10场比赛以来的第八场失利,其中客场也是遭遇五连败,目前仅仅以3胜12负排名东部垫底,是东部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菲尼克斯水星客场挑战东部第一的纽约自由人,结果以104-97击败对手带走了客场胜利,球队顺利迎来两连胜,上一场比赛中,菲尼克斯水星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全队的89分中,首发球员贡献了87分,目前以6胜9负排名西部第四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菲尼克斯水星开出主让12.5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菲尼克斯水星主让10.5分,最终主场99-90赢球输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菲尼克斯水星近五次坐镇主场面对太阳的第四次输盘记录,可见主队的赢盘率并不高,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有增无减,虽然太阳近期发挥不佳,不过菲尼克斯水星想要大胜对手也不是易事。

  90vs篮球推荐:太阳+1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