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南美锦标哥伦比亚vs秘鲁篮球推荐

2016-06-27 11:30: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南美锦标 哥伦比亚vs秘鲁

  比赛时间:16年6月27日23:30

  欧洲指数:1.02 10.00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7日23:30,南美锦标赛上演强弱悬殊的对决,哥伦比亚面对秘鲁的挑战。此前的比赛中,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两队是首次碰面。

  本届南美锦标首秀上,哥伦比亚54-60惜败给乌拉圭,不过球队场上表现还不错,之前的三节比赛都领先对手,可惜最后一节崩盘不敌对手遭遇失利遭遇开门黑,近9场南美锦标上,哥伦比亚3胜6负表现低迷,最近更是遭遇五连败,本场比赛面对鱼腩部队秘鲁,哥伦比亚有望止住颓势。

  秘鲁是南美锦标赛场上名副其实的弱旅,本届比赛首秀上,秘鲁59-78惨败给智利无缘开门红,球队几乎整场比赛都处于落后,输球实属情理之中,值得一提的是,自参加14年的南美锦标以来,秘鲁已经遭遇了六连败未尝胜绩,秘鲁球员心理压力极大恐怕难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元气。

  本场比赛中,欧洲指数开出1.02 10.00的赔率组合,对哥伦比亚做出了极大的支持,基本上否定了哥伦比亚会输球的结果,主队首场比赛遭遇失利惜败给乌拉圭,球队已经在南美锦标上遭遇五连败,球队急需赢球重振士气,秘鲁更为糟糕,参加这项赛事以来竟然一胜难求,而且赢盘率极低,这是两队的首次交手,哥伦比亚没有任何会输球的理由。

  90vs篮球推荐:哥伦比亚胜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