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6-06-25 15:06: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达拉斯飞翼

  比赛时间:2016-06-26 星期日 08:30

  让分盘:-4.0分 总分盘:16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是来自东部的印第安纳狂热和西部球队达拉斯飞翼,近10次交手中,飞翼3胜7负处于劣势,四场主场1胜3负同样表现低迷。

  印第安纳狂热5胜6负位居东部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狂热1个胜场的差距,上轮客场挑战神秘人,狂热62-76惨败给对手,除了首节领先对手4分之外,其余三节比赛得分皆不如对手,首发球员中仅仅一人得分上双只有10分进账,62分的得分创下了近期新低,输球是情理之中。

  飞翼7胜6负排名西部第三位,落后于两队超级豪强火花和天猫,上轮主场面对银星,印第安纳狂热97-90力克对手,加时赛上以14-7的得分完爆对手豪取四连胜,其中包括主场的三连胜,首发五名球员中四人得分上双,一共射入了76分。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印第安纳狂热开出主让4分,让分力度达到了近五次面对狂热的最大值,狂热近期状态一般连吃败仗,主队飞翼则是依靠稳定的发挥豪取四连胜,两队状态有差距,显然,状态更加的飞翼值得看高一线。

  90vs篮球推荐:达拉斯飞翼-4.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