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人篮球推荐

2016-06-24 15:03: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纽约自由人

  比赛时间:2016-06-25 星期六 07:30

  让分盘:-3.5分 总分盘:15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5日07:30,WNBA常规赛展开角逐,芝加哥天空做客挑战纽约自由人。过去10次交手中,纽约自由人3胜7负明显不如对手出色,4场主场只有1胜3负。

  上轮比赛中,芝加哥天空成功止住颓势,她们主场81-75力克银星避免了四连败,首发的多恩攻入全队最高的23分,引领球队四人得分上双,这是球队近期的主场两连胜,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芝加哥天空遭遇客场三连败,目前以6胜6负排名东部第三位。

  纽约自由人9胜4负高居东部第一,上一场客场大胜梦想后豪取五连胜,这是近8场比赛以来的第七场胜利,近两场主场也获胜,对手分别是狂热和飞翼,需要留意的是,上一场与梦想的对决中,纽约自由人依靠加时赛的出色发挥拿下比赛。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主让3.5分,纽约自由人上一场客场拿下了榜首大战,球队士气正佳,天空遭遇客场三连败,两队状态差距巨大,天空之前做客挑战梦想受让1.5分,本场比赛让分力度更大一些,可见对纽约自由人的支持,球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让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