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菲尼克斯水星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6-06-24 12:01: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菲尼克斯水星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6-06-25 星期六 07:00

  让分盘:-2分 总分盘:16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过去的10次对决上,神秘人以2胜8负的表现处于劣势,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神秘人做客77-93完败给对手,过去的五场主场比赛中,神秘人2胜3负处于劣势。

  菲尼克斯水星做客挑战飞翼,结果90-100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替补登场的波纳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首发也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可惜依然难掩败局,目前以4胜9负排名西部第四位,值得留意的是,菲尼克斯水星至今客场一胜难求遭遇六连败。

  华盛顿神秘人主场76-62大胜狂热豪取三连胜,这也是近六场比赛以来的第五场胜利,首发的希尔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全队合计四人得分上双,而且上场的球员都有得分进账,这也是神秘人本赛季以来首次取得主场两连胜。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神秘人开出主让2.5分,华盛顿神秘人近期表现无可挑剔接连获胜,水星状态急转直下,客场更是一生难求,过去华盛顿神秘人开出类似的盘指下都战胜了水星,在双方近期状态差距巨大的情况下,华盛顿神秘人有望取得主场三连胜。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