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篮球推荐

2016-06-24 09:46: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洛杉矶火花vs明尼苏达天猫

  比赛时间:2016-06-25 星期六 08:00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5日08:00,WNBA常规赛的一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作客挑战明尼苏达天猫。过去的10次交锋上,天猫7胜3负明显占优,而且之前的六场主场5胜1负同样表现出色。

  上一场比赛中,洛杉矶火花主场面对天猫的挑战,双方上演了巅峰对决,结果洛杉矶火花以69-72惜败给对手,第三节比赛结束后两队还打成平手,可惜最终一节以13-16不敌对手,双方在比赛中竟然没有一人得分上双,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输球后的洛杉矶火花以11胜1负排名西部次席,球队客场至今保持不败。

  天猫赢得了上一场与火花的榜首大战,她们凭借第四节的发挥惊险地以72-69战胜对手,目前以12连胜高居西部第一,是联盟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关键时刻的发挥还是让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玛雅-摩尔得到了7分已经是全队第一高得分,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相信她会发挥得更好一些。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天猫开出主让3.5分,上一场客场比赛中,天猫受让2.5分,本场主场比赛稍稍被外界看高一线,两队的实力相当接近,比赛中双方都十分拘谨,导致两队都没有球员得分上双,这是此前本赛季的其他比赛中未曾出现过的现象,卫冕冠军天猫依靠关键时刻的把握能力拿下比赛,本场比赛依然面对火花挑战,对手肯定不愿意连续输给天猫,不过依靠往绩上的巨大优势,主队依然是本场比赛的首选。

  90vs篮球推荐:明尼苏达天猫-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