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6-06-23 09:48: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4日08:30,WNBA常规赛西部赛区的一场比赛中,达拉斯飞翼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银星。

  交手记录

  达拉斯飞翼在双方近10次的交手中取得了8胜2负的佳绩,其中五场的主场保持了全胜表现,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飞翼主场82-77击退对手。

  双方近况

  圣安东尼奥银星1胜10负毫无悬念地排名西部垫底,上轮面对天空的比赛中,银星客场75-81输球遭遇三连败,首发的三名球员合力射入了48分,可惜其他球员的贡献有限,银星最终饮恨而回,值得一提的是,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联赛中唯一一支未能在客场取胜的球队。

  达拉斯飞翼主场100-90轻取水星豪取三连胜,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的最长连胜纪录,这三场比赛中包括两场的主场胜利,上一场比赛中,达拉斯飞翼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首发的狄金斯射入了全队最高的20分,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射入101.5分,目前为止,达拉斯飞翼以6胜6负排名西部第三位。

  90vs篮球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0 -8.50 0.90

  欧洲指数:4.10 1.24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达拉斯飞翼开出主让9.5分,双方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曾经有过交锋记录,当时达拉斯飞翼开出主让12.5分,最终82-7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的让分力度大幅降低至9.5分,而且后市又降盘至8.5分,主胜立场继续动摇,达拉斯飞翼近期打出了赛季首次的三连胜,得分也创下了新高,而银星依然在客场中一胜难求,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却明显减弱,达拉斯飞翼只怕难以轻松获胜。

  90vs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银星+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