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6-06-22 14:32:4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6-06-23 星期四 07:00

  让分盘:-3.5分 总分盘:15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3日07:00,WNBA常规赛上演精彩对决,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神秘人在过去10场面对狂热的比赛中,球队4胜6负表现平平,五场主场面对狂热2胜3负同样难言出色,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印第安纳狂热上轮主场面对自由人,结果75-78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近10场比赛4胜6负,首发的加特京斯射入全队最高的23分,球队合计一共三人得分上双,双方通过加时赛决胜负,狂热最终3分惜败给对手,目前为止,狂热以5胜7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

  华盛顿神秘人上轮主场面对东部第一的梦想,结果以95-65血洗对手打出了本赛季的代表作,近五场比赛4胜1负胜率高达八成,这也是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主场的首胜,球队五人得分上双,力压三人得分上双的梦想,目前为止,华盛顿神秘人以6胜7负排名东部第四,力压少赛一场的狂热。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3.5分,让分力度与以往相差无几,华盛顿神秘人上一场面对东部第一的梦想,结果出人意料地净胜对手30分,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主场首胜,球队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华盛顿神秘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狂热半个胜场,本场比赛获胜的话有望抛离对手,在状态更胜一筹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华盛顿神秘人延续主场胜利。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