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6-22 09:47:0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6-22 星期三 23:59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2日23:59,W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榜首大战,纽约自由人作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客队纽约自由人的状态明显回升,目前位居东部第一,本场比赛的对手则是东部第二的梦想队。

  纽约自由人早前遭遇了三连败,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找到了状态,上一场客场78-75力克狂热后豪取四连胜,头号得分手查尔斯射入了全场最高的26分是赢球功臣,近期7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六场,是东部发挥最好的球队,积分榜上同样领跑东部,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六场客场中,自由人拿下了其中的五场胜利。

  亚特兰大梦想7胜4负排名东部次席,上一场客场面对神秘人,亚特兰大梦想惨败给对手30分创下了赛季新高,此前的两连胜就此终结,上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梦想三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夏耶丝仅仅射入12分,球队输球情理之中,本赛季的六场主场中,亚特兰大梦想4胜2负表现不俗。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自由人开出客让1.5分,让分力度是近4次挑战梦想开出的最大盘指,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溃败给神秘人,不过球队主场颇具实力,这也是她们能够排名东部第二的主要原因,纽约自由人目前位居东部第一,仅仅领先亚特兰大梦想半个胜场的差距,本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巅峰对决。

  过去的10次交手中,梦想3胜7负处于绝对下风,三场的主场也仅仅获胜一场,显然,纽约自由人并不惧怕亚特兰大梦想,在纽约自由人开出近期最大让分盘的情况下,自由人有望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