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圣安东尼奥银星vs芝加哥天空篮球推荐

2016-06-21 11:32: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圣安东尼奥银星vs芝加哥天空

  比赛时间:2016-06-22 星期三 08:00

  让分盘:-14.5分 总分盘:15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2日08:00,WNBA常规赛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作客挑战芝加哥天空。芝加哥天空在双方近10次交手中取得5胜5负,五场的主场3胜2负稍稍占优,球队并不畏惧银星的挑战。

  圣安东尼奥银星上一场客场挑战太阳,面对状态同样不佳的对手,圣安东尼奥银星最终还是以90-93败阵下来,出场的球员全部有得分进账,而且首发五人当中四人得分上双,10轮联赛过后仅仅获胜1场排名西部垫底,其中客场四连败未尝胜绩。

  芝加哥天空5胜6负排名东部第四位,而其中的三场失利都是近期遭遇的,上一场客场挑战梦想的比赛中,芝加哥天空97-101输球三连败,四场主场2胜2负,输球的两场比赛对手是联盟第一第二的火花和天猫,失利情有可原,赢球的两场比赛分别以93-70大胜太阳和98-72狂胜神秘人。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芝加哥天空开出主让13.5分,后市变动不大,芝加哥天空实力在银星之上,而且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银星赢球显得相当困难,毕竟目前为止,银星的客场一胜难求,必定不是天空的对手,而且主队近期遭遇连续的客场败仗,回到主场肯定希望反Dan,不过芝加哥天空往绩输盘了不低,本场比赛支持银星似乎更好一些。

  90vs篮球推荐:银星+1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