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西甲篮球赛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篮球推荐

2016-06-20 10:34: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篮球赛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2016-06-21 星期二 02:0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21日02:00,西甲篮球赛继续打响,本场比赛继续上演国家德比,巴塞罗那做客挑战皇家马德里。

    交手记录

  近10次交手中,皇马6胜4负更具优势,这个系列赛的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1平手;五次主场面对巴萨3胜2负,可惜近两次主场都不敌红蓝军团。

  巴塞罗那近况

  巴塞罗那29胜5负在常规赛中排名第2,这个系列赛的首场比赛中,巴萨主场100-99险胜皇马赢得开门红,不过上一场比赛遭到皇马羞辱,以70-90完败给对手,目前总比分上1-1与对手难分高下,过去的10场客场中,巴萨仅仅5胜5负与主场表现存在很大差距。

  皇家马德里近况

  皇马的常规赛战绩与巴萨一样最终排名第一位,与巴萨的这个系列赛首场比赛中,皇马取得1胜1负的战绩,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势必全力争胜,皇马主场很具竞争力,10场主场9胜1负优势极大。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皇马开出主让6.5分,让分力度达到了双方近期的最大值,皇马在首场客场面对巴萨的比赛中1分惜败给对手,第二场比赛狂胜20分,总比分上取得1-1,后市却大幅降低至皇马让4.5分,皇马头两场比赛不落下风甚至处于领先,而且球队主场极具优势,巴萨的客场发挥不可靠,皇马未能得到后市盘指支持,本场比赛只怕难以赢盘。

  90vs篮球推荐:巴萨+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