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篮球推荐

2016-06-18 09:57: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亚特兰大梦想vs华盛顿神秘人

  比赛时间:2016-06-19 星期日 07:00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9日07:00,WNBA常规赛上演较量,亚特兰大梦想作客挑战华盛顿神秘人。近10次两队的交手中,神秘人3胜7负表现不佳,其中四场的主场1胜3负也难言出色。

  亚特兰大梦想近况

  梦想近期连续主场作战,上一场面对太阳的比赛中,梦想93-87力克对手避免了三连败,目前的整体战绩是6胜3负排名东部第一,梦想队客场表现强势,4场比赛3胜1负胜率高达75%,上一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射入了20分,首发当中还有两人得分上双,她们三人合力贡献了57分。

  华盛顿神秘人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5胜7负排名东部第四位,表现不如梦想强劲,不过近4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3胜1负状态更为出色,上一场客场109-106力克太阳的比赛中,首发的梅斯曼和希尔分别射入了23分和21分是赢球绝对功臣,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华盛顿神秘人到目前为止主场一胜难求遭遇了五连败。

  90vs篮球比分分析

  90vs篮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神秘人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让分力度达到了近五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最大值,华盛顿神秘人近期表现明显提升,可惜主场依然一胜难求,客队梦想的作客表现在主场之上,而且往绩同样具备优势,亚洲指数却更为支持主场作战的华盛顿神秘人,外界看好他们迎来赛季主场首胜,不过主场4.5分还是让华盛顿神秘人压力不少。

  90vs篮球推荐:神秘人+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