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印第安纳狂热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6-06-17 15:38:2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印第安纳狂热vs圣安东尼奥银星

  比赛时间:2016-06-18 星期六 08:00

  让分盘:+4.5分 总分盘:14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8日08:00,WNBA常规赛展开角逐,印第安纳狂热做客挑战圣安东尼奥银星。近10次交手中,银星仅仅3胜7负表现不如人意,其中的五场主场1胜4负同样低迷。

  狂热上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猫,结果63-87毫不意外地输掉比赛,近期连吃三场败仗,整体战绩是4胜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四场的客场1胜3负,首发球队中只有拉金斯得分上双,而且得分也只有12分,其余四人首发球队的得分合计只有17分,输球实在理所当然。

  本赛季WNBA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参加了8场比赛,其中仅仅获胜一场排名西部垫底,上一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主场77-70力克风暴赢得首胜,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失分创下了近期新低,首发三名球员一共射入了52分,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狂热开出客让4.5分,创下了近六次挑战对手的盘指新高,圣安东尼奥银星上一场比赛斩获赛季首胜,球队士气得到提升,狂热遭遇三连败,不过她们在往绩上处于领先,亚洲让分指数对狂热做出了支持,丝毫没有看好主场作战的圣安东尼奥银星,不过刚刚赢球的银星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

  90vs篮球推荐:圣安东尼奥银星+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