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亚特兰大梦想篮球推荐

2016-06-17 11:07:5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亚特兰大梦想

  比赛时间:2016-06-18 星期六 07:30

  让分盘:-1.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8日07:30,WNBA常规赛展开角逐,芝加哥天空作客挑战亚特兰大梦想。梦想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手中3胜7负处于下风,五场主场2胜3负同样占不到便宜,不过值得留意的是,梦想的赢盘率颇高。

  芝加哥天空上一场客场挑战联盟第一的火花,结果不出意外地以85-98输掉比赛遭遇客场两连败,本赛季的六场客场中,芝加哥天空3胜3负胜率刚好五成,上一场比赛中,首发球员邦德斯达射入了20分领衔四人得分上双,不过无奈对手实力超强,芝加哥天空才饮恨而回。

  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主场面对太阳,最终93-87击退对手避免了三连败,本赛季的五场主场3胜2负表现中规中矩,面对五人得分上双的太阳,梦想的球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她们首发的三名球员合计射入57分,是球队获胜的关键,本场比赛有望延续主场胜绩。

  根据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梦想开出主让1.5分,是近四次主场面对天空开出的最大让分盘,亚特兰大梦想上一场主场赢球止住颓势,天空遭遇客场两连败,本赛季首次对决中,梦想主场87-81力克天空止住了连续四次不敌对手的尴尬局面,本场比赛得到了盘指的支持,球队有望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亚特兰大梦想-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