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6-06-16 15:12:3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康涅迪各太阳

  比赛时间:2016-06-17 星期五 07:00

  让分盘:+6.5分 总分盘:15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7日07:00,WNBA常规赛东部赛区展开角逐,纽约自由人做客挑战康涅迪各太阳。

  交手记录

  太阳在两队近10次的交手中取得3胜7负,4场主场只有1胜3分,最近连续六场比赛不敌纽约自由人处于绝对下风。

  双方近况

  纽约自由人近况

  纽约自由人状态回勇,目前以6胜4负排名东部次席,近五场比赛4胜1负胜率高达八成,上一场主场击退飞翼的比赛中,查尔斯射入了28分,全队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不过依然拿下比赛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4场客场中,纽约自由人赢下了其中的3场。

  康涅迪各太阳近况

  康涅迪各太阳无疑是东部表现最差的队伍,她们仅仅录得2胜9负是东部副班长,上一场主场上,康涅迪各太阳106-109不敌神秘人,1胜5负的主场同样毫无起色,上一场比赛中,亚历克斯宾利射入了全场最高的31分,而且全队五人得分上双,不过她们的防守形同虚设,直接导致球队落败。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客让6.5分,让分力度达到了近期面对太阳的最大值,纽约自由人客场发挥出色,球队实力在太阳之上,而且往绩上也是优势巨大,本场比赛让分力度很大,示好纽约自由人客场取胜的结果,在让分力度充足的情况下,自由人有望迎来面对太阳的7连胜。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