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06-16 09:48:2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金州勇士vs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06-17 星期五 09: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2.5分 总分盘:20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7日09:00,NBA总决赛进行G6的较量,上一场客场取胜的骑士回到贵肯信贷球馆迎战勇士。上一场格林禁赛无法上场,骑士趁机取胜扳回一城,不过依然在总比分上2-3落后对手。

    交手记录

  近10次交手中,骑士2胜8负毫无优势,五场的主场也仅仅1胜4负表现低迷,不过值得留意的是,两场的胜利都是在这次的总决赛中拿下的。

    双方近况

  金州勇士上一场主场97-112不敌勇士,让对手将总比分追成2-3,本场比赛移师骑士主场进行。本场比赛勇士迎来大将格林复出,他在攻防两端中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而另一员内线大将博格特则因为左膝受伤缺阵6-8周,接下来的总决赛比赛都不会看到博格特的场上身影;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人外,勇士能否顺利拿下比赛还得看水花兄弟的发挥,就总决赛而言,库里并没有打出常规赛MVP水准。

  克里夫兰骑士绝地逢生,他们上一场客场中成功扳回一城,目前总比分上依然2-3落后,其中詹姆斯和欧文的发挥最为关键,两人各自贡献了41分,虽然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不过之前有两支球队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大战,骑士要努力成为第三支做到这点的球队。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克里夫兰骑士开出主让2.5分盘,让分力度与上一场骑士主场一样,当时球队97-108不敌勇士,是近五场主场以来的第四场失利,上一场比赛骑士能够赢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格林的缺阵,不过勇士本场比赛迎来追梦的复出,博格特则是因伤缺阵,在让分力度不大的情况下,骑士可能要在主场上目送勇士夺冠。

  90vs篮球推荐:勇士+2.5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伊泽利

  骑士队:厄文、史密斯、勒布朗、勒夫、汤普森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