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奥运女篮落选赛白俄罗斯女篮vs韩国女篮篮球推荐

2016-06-15 15:21: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奥运女篮落选赛 白俄罗斯女篮vs韩国女篮

  比赛时间:2016-06-15 星期三 18:30

  让分盘:+13.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5日18:30,奥运女篮落选赛展开角逐,白俄罗斯女篮迎来韩国女篮的挑战。两队在14年的世界女篮锦标赛上有过交手记录,当时白俄罗斯70-64险胜对手。

  白俄罗斯女篮首场比赛面对尼日利亚女篮,结果没有让人失望,以71-6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除了首节比赛战平对手,末节比赛得分落后两分之外,白俄罗斯全场比赛都处于领先,赢球并不让人意外,这也是白俄罗斯女篮近10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本场比赛将会继续向胜利发起冲击。

  韩国女篮首轮同样面对尼日利亚,不过她们未能取胜,仅仅以1分之差惜败给对手,三节比赛下来,韩国女篮还领先对手4分,可惜最后一节让对手反超,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压力不少。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白俄罗斯女篮开出让13.5分的盘指,上一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白俄罗斯女篮还开出让19.5分,尼日利亚女篮上一场险胜韩国女篮,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仅仅开出让13.5分有了较大幅度的降盘,显然对于白俄罗斯女篮抱有怀疑,而且韩国女篮在遭遇一场比赛的失利后,本场比赛势必全力反扑,球队的韧性不可低估。

  90vs篮球推荐:韩国女篮+1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