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6-06-14 14:27:59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迪各太阳

  比赛时间:2016-06-15 星期三 07:00

  让分盘:+1分 总分盘:161.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本场比赛是WNBA东部赛区两支垫底球队之间的对决,华盛顿神秘人做客挑战太阳。

  华盛顿神秘人以4胜7负排名东部第五位,上一场主场中,华盛顿神秘人面对西部全胜的天猫,结果主场76-83惜败给对手结束了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华盛顿神秘人六场客场中取得4胜2负的佳绩,也就是说华盛顿神秘人的客场表现远超主场。

  康涅迪各太阳做客挑战梦想,结果87-93输掉了客场比赛,10场比赛下来仅仅2胜8负表现低迷,五场的主场则是1胜4负,未能体现出主场优势,目前排名东部垫底,球队的季后赛资格岌岌可危。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华盛顿神秘人开出主让2.5分的盘指,对做客的神秘人做出了支持,过去的10次交手中,华盛顿神秘人8胜2负优势极为明显,上一场只是不敌卫冕冠军天猫,而且客场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手段,面对手下败将太阳,华盛顿神秘人值得期待。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