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篮球推荐

2016-06-14 09:43:0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芝加哥天空vs洛杉矶火花

  比赛时间:2016-06-15 星期三 10:30

  让分盘:-7.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5日10:30,WNBA常规赛展开强强对话,芝加哥天空作客挑战西部领头羊洛杉矶火花。虽然客队是排名东部第二的劲旅,不过她们的5胜4负的战绩却有点说不过去,与火花之间存在不少差距。

  虽然上一场客场中,芝加哥天空80-86不敌水星,不过近五场比赛她们还是拿下了其中的四场,目前以5胜4负排名东部第二位;上一场比赛中,芝加哥天空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后还领先对手4分,可惜最后一节比赛仅仅射入13分,给对手反超的机会,多恩发挥最为出色,她射入了18分而且摘下6篮板2抢断2盖帽,全队一共三分得分上双。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洛杉矶火花的表现无可挑剔,她们以9战全胜的战绩力压卫冕冠军天猫排名西部第一,上一场客场中,洛杉矶火花97-73狂胜飞翼24分,比赛中,奥胡米克就射入了全场最高的32分,托莉华也得到了18分,二人贡献了50分占到了球队总得分的一半以上,是球队赢球的关键。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洛杉矶火花开出主让7.5分的盘指,这是火花近五次主场面对天空开出的第二大让分盘,近7次交手中,洛杉矶火花7胜3负明显占优,4场比赛则是3胜1负同样处于领先,可见洛杉矶火花并不畏惧对手,洛杉矶火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无可挑剔,虽然天空擅长作客比赛,不过也难以撼动洛杉矶火花西部领头羊的地位,本场比赛继续看好主场作战的火花。

  90vs篮球推荐:洛杉矶火花-7.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