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纽约自由人vs圣安东尼奥银星篮球推荐

2016-06-11 10:01:0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WNBA常规赛 纽约自由人vs圣安东尼奥银星

  比赛时间:2016-06-12 星期日 08:00

  让分盘:+6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2日08:00,WNBA常规赛上演东西部对决,纽约自由人作客挑战西部鱼腩部队圣安东尼奥银星。

  过去10次交手中,银星6胜4负更具优势,近两次连续不敌自由人,过去的五次主场上,银星3胜2负稍稍占优。

  纽约自由人上轮挑战西部领头羊火花,结果77-100惨败给对手,自由人与强队之间还存在不少差距,目前以4胜4负排名东部第四位,三场的主场表现还不错取得了2胜1负的佳绩,上一场比赛中,纽约自由人的首发球员无人得分上双,直接导致球队溃败。

  圣安东尼奥银星是西部副班长,目前为止仅仅取胜一场,整体战绩是1胜6负,上一场客场挑战水星的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银星75-90完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柯里射入全队最高的19分,球队三人得分上双,不过依然难挽败局,值得一提的是,银星近10场主场只有1胜9负。

  90vs篮球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纽约自由人开出客让6分的盘指,让分力度是近六次客场挑战银星中最大的,圣安东尼奥银星实力下滑严重,本赛季的7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自由人作客表现不俗,只是上一场挑战西部第一的火花才遭遇客场首败,面对表现低迷的银星,纽约自由人的取胜把握不少。

  90vs篮球推荐:纽约自由人-6.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