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康涅迪各太阳篮球推荐

2016-06-10 14:44: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1日07:00,WNBA常规赛展开激烈角逐,西雅图风暴做客挑战康涅迪各太阳。西雅图风暴在近10次面对狂热的比赛中取得5胜5负,其中客场同样2胜2负胜率五成。

  西雅图风暴近况

  上一场面对纽约自由人的比赛中,西雅图风暴主场作战,结果以78-86输给对手,目前以3胜5负排名西部第四位,三场客场则是1胜2负;上一场比赛中,克拉克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3分,引领球队四人得分上双,不过依然无奈输球。

  康涅迪各太阳近况

  赛季至今,康涅迪各太阳仅仅获胜一场,目前以1胜6负排名东部垫底,近期遭遇五连败,上一场面对梦想的比赛中,康涅迪各太阳77-83输球,亚历克斯宾利为球队贡献了16分,除此以外还有两名太阳球员得分上双,不过依然难耐对手,目前为止,太阳的主场同样没有胜绩。

  90vs篮球比分指数

  亚洲指数:0.91 2.00 0.91

  欧洲指数:1.77 2.10

  根据90vs篮球比分指数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西雅图风暴开出主让2分的盘指,两队近10场交手的比赛中旗鼓相当,西雅图风暴客让2分是球队近五次做客挑战太阳以来开出的最大让分指数,客胜支持度其实并不小,太阳主场一胜难求,风暴客场也表现低迷,不过这是他们首次开出的客让盘指,在往绩不落下风的情况下,西雅图风暴未必没有取胜的机会。

  90vs篮球推荐:西雅图风暴-2.0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