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总决赛金州勇士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06-10 10:12: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总决赛 金州勇士vs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06-11 星期六 09: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2分 总分盘:206.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11日09:00,NBA总决赛中,金州勇士继续作客挑战克里夫兰骑士。此前的三场比赛中,勇士拿下了两场主场胜利,骑士同样在自己的主场取胜。

    两队近况

  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出尽风头,他们不仅豪取两连胜而且两场比赛下来净胜骑士48分创下了历史新高,上一场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金州勇士却以90-120的比分惨败给对手,库里早早陷入犯规麻烦当中,汤普森和格林同样在进攻端发挥欠佳,三人必须在比赛中作出回应,勇士的角色球员继续稳定发挥,伊戈达拉、巴恩斯、利文斯顿和巴博萨等人都有不错的贡献,板凳比拼中完爆骑士队的替补。

  克里夫兰骑士在总决赛的头两场比赛中毫无还手之力,他们早早地以0-2的比分落后对手,第三场比赛中,虽然勒夫缺阵比赛,不过骑士反而以120-90击败了对手,詹姆斯和欧文发挥出了高水平,两人一共得到了62分,扳回一城的骑士在总比分上1-2落后对手,本场比赛勒夫有望复出,他很可能会以替补身份出场,这样有望提升球队的板凳实力。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2分,让分力度比双方第三场比赛稍稍提升,第三场比赛中,缺少勒夫的骑士净胜对手30分,从而将总比分追至1-2,本场比赛勒夫有望复出,即使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对于骑士来说也是巨大的帮助,上一场比赛中,勇士打得并不好,尤其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库里早早受到犯规困扰,而且汤普森和格林也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反而他们的替补球员打得有声有色,本场比赛对骑士的支持度依然不大,不过已经追回一城的他们有望再度捍卫主场荣誉。

  90vs篮球推荐:骑士-2.0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骑士队:厄文、史密斯、杰弗森、勒布朗、汤普森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