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WNBA常规赛华盛顿神秘人vs达拉斯飞翼篮球推荐

2016-06-08 14:41:5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篮球比分讯:WNBA常规赛战火重燃,华盛顿神秘人做客挑战达拉斯飞翼,此前的10次交手中,飞翼只有3胜7负表现在对手之下,四场主场1胜3负,近期主场更是连续三次输给神秘人。

  90vs篮球比分数据

  比赛时间:2016-06-09 星期四 08:30

  让分盘:-4.5分

  总分盘:165.50分

  双方近况

  华盛顿神秘人上轮做客挑战梦想,最终86-79力克对手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目前以3胜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三场胜利都是客场取得的,上一场比赛中,虽然首发球员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不过替补球员十分给力,出现三人得分上双的情况,一共砍下了40分,远远高出梦想替补球员的14分,赢球可谓实至名归。

  飞翼做客挑战卫冕冠军飞翼,结果净负对手17分遭遇三连败状态明显下滑,目前以3胜4负排名西部第3位,替补球员中力射入全场最高的20分,不过依然无法挽回败局,目前为止,飞翼的三场主场取得1胜2负表现难如人意。

  90vs篮球比分分析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飞翼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飞翼的整体表现好一些,不过近期状态下滑明显,神秘人上一场客场爆冷击败了东部第一的梦想,本场比赛继续客场作战当然希望延续胜利,梦想客场表现明显好于主场,而且往绩上面对飞翼表现出色,本场比赛有望争取两连胜。

  90vs篮球推荐:华盛顿神秘人-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