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篮球推荐

2016-04-28 10:02:5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亚特兰大老鹰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2016-04-29 星期五 09:30

  球场:舰队中心球馆

  让分盘:+1.5分 总分盘:19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9日09:30,NBA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已经取得了赛点的亚特兰大老鹰将会作客舰队中心球馆挑战放手一搏的凯尔特人,主队只要再输一场比赛就要打道回府,这场比赛不会有丝毫的保留。

  亚特兰大老鹰在常规赛中取得48胜34负的战绩,季后赛头两场主场上,亚特兰大老鹰连续击退凯尔特人,上一场争夺赛点的比赛中,球队主场110-83完爆对手,目前总比分上3-2领先,距离晋级下一轮只有一步之遥。

  波士顿凯尔特人同样在常规赛中取得48胜34负,首轮季后赛的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输掉了三场客场比赛,不过两场的主场都取得了胜利,目前2-3落后的他们已经命悬一线,本场主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当家控卫小托马斯上一场脚踝扭伤,本场比赛将会火线复出。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波士顿凯尔特人开出主让1.5分,与球队的第二个主场的让分盘一样,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场遭到对手屠杀,对手整场比赛下起了三分雨,目前2-3落后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没有退路,球队头号得分手小托马斯上一场受伤退赛,本场比赛会火线复出,不过状态还是未知数,因此主让盘指偏浅也是情理之中,看好主场优势明显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扳回一城。

  90vs篮球推荐:-1.5分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