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04-27 11:57:1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04-28 星期四 09:3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5.5分 总分盘:193.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8日09:30,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夏洛特黄蜂做客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近10次交手中,热火面对黄蜂只有5胜5负的战绩,六场主场4胜2负还是体现出优势。

  夏洛特黄蜂以黑马角色杀进季后赛,头两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球队均未能获胜,场均净负对手22分,不过回到主场后,夏洛特黄蜂迅速找回状态,球队连扳两城最终将总比分追成2-2平手,本场比赛移师热火主场进行天王山之战,值得一提的是,黄蜂10场客场只有4胜6负。

  迈阿密热火与黄蜂一样,在常规赛中录得48胜34负的战绩,季后赛头两场主场上,球队都是大比分取胜对手,可惜客场发挥欠佳让对手追捧总比分,两队的天王山之战将会在热火主场进行,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难得的机会,过去10场主场上,迈阿密热火豪取9胜1负的佳绩。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5.5分的盘指,双方在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中各自取胜两场,目前总比分上2-2平手,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有失,热火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决不允许主场出错,从比赛经验来看,拥有韦德的热火无疑更胜一筹,黄蜂显然不具备这样的比赛经验,目前亚洲盘指没有冷却的意思,对主场作战的热火较为看好,球队有望主场夺得赛点。

  90vs篮球推荐:热火-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