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04-27 09:44:1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04-28 星期四 09: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0分 总分盘:211.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8日09:30,NBA季后赛首轮第五战打响,休斯顿火箭移师到甲骨文球馆挑战金州勇士。头四场比赛中,火箭已经1-3落后给对手,本场比赛输球的话,这个季后赛将会结束。

  对手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在第二节比赛就受伤离场,不过即使如此,休斯顿火箭依然未能拿下比赛胜利,并且大比分输掉比赛,目前总比分上1-3落后对手,目前对休斯顿火箭来说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库里将会缺阵两周时间,给了球队翻盘的希望。

  金州勇士在下半场缺少库里的情况下依然以121-94击败火箭获得这个系列赛的赛点,球队的表现让人佩服,目前为止,金州勇士以3-1的总比分领先对手,距离晋级下一轮只有一步之差。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依然给金州勇士开出主让9.5分的盘指,对于头两场金州勇士主让13分的盘指,本场比赛明显支持度不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当家球星库里将会缺阵两周时间,因此主让9.5分已经是一个不少的支持度,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火箭一旦输球将会被淘汰,他们应该会全力取胜争取把第六场比赛拖到主场上进行。

  90vs篮球推荐:火箭+9.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