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印第安纳步行者vs多伦多猛龙篮球推荐

2016-04-26 11:22:2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印第安纳步行者vs多伦多猛龙

  比赛时间:2016-04-27 星期三 08:00

  球场:加拿大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7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7日08:00,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多伦多猛龙再次回到主场面对步行者的挑战。上轮客场不敌步行者后,球队在4场比赛中与对手打成2-2平手,过去10次交手中,猛龙还是以7胜3负的战绩力压对手,4场主场则是3胜1负。

  印第安纳步行在上轮主场上以100-83大比分击退猛龙避免了让对手抢得赛点,整场比赛都没有让猛龙有过领先,球队将胜利带到了最后,4场季后赛中,步行者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第五场比赛移师到猛龙主场进行。

  多伦多猛龙在常规赛中一度给领头羊骑士巨大的压力,他们最终以56胜26负排名东部第二,仅仅落后骑士1个胜场的差距,可惜季后赛中,多伦多猛龙发挥欠佳,首场主场就不敌步行者无缘胜利,目前只能够以2胜2负的表现与步行者斗得难分难解,与常规赛的表现存在一定的差距。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多伦多猛龙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与这个系列赛头两场主场的盘指一样,不过大小分从原来的194分下降至191.5分,与让分盘指走势不一样,季后赛到目前为止,多伦多猛龙的发挥不如常规赛出色,而且也未能利用好以往对战步行者的优势,本场比赛虽然让分力度充足,不过以多伦多猛龙的状态恐怕难以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步行者+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