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篮球推荐

2016-04-26 09:47:04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2016-04-27 星期三 09:30

  球场:菲利普斯球馆

  让分盘:-6.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7日09:3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回到菲利普斯球馆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前四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2-2平手,本场比赛将会决定这个系列赛的赛点归属,主场作战的老鹰无疑更具优势。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常规赛中取得了东部第六的成绩,最终与老鹰展开季后赛首回合的较量,头两场客场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不敌对手遭遇连败,而且球队大将因伤缺阵这个系列赛,对于球队造成了致命的打击,不过回到主场后,球队打出了最佳表现,最终连扳两场将比分追成2-2平手。

  亚特兰大老鹰的常规赛战绩与凯尔特人一样取得了48胜34负,上两场客场中,亚特兰大老鹰让对手将总比分追平,这场天王山之战将会在球队主场进行,对于亚特兰大老鹰而言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此前四次主场面对绿衫军的比赛,亚特兰大老鹰全部获胜,心理优势十分明显。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亚特兰大老鹰开出主让6.5分的盘指,与这个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一样,当时老鹰主场89-72痛击对手,上一场比赛中,老鹰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追平比分,最终在加时赛上不敌对手,应该说这是全联盟系列赛首轮中实力最接近的一组对决,本场比赛是天王山之战,赢球一方将会夺得赛点,因此做客的绿衫军不会怠慢,之前的比赛已经体现出球队顽强的一面,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90vs篮球推荐:凯尔特人+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