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04-25 09:43: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迈阿密热火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04-26 星期二 09:3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2.5分 总分盘:195.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6日09:30,NBA常规赛展开激烈争夺,夏洛特黄蜂继续在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战迈阿密热火。近10次交手中,夏洛特黄蜂5胜5负于对手难分高下,上轮回到主场后,黄蜂成功扳回一城,本场比赛依然会在主场阻击对手。

  迈阿密热火的常规赛战绩是48胜34负,力压同一战绩的黄蜂排名东部第四位,两场季后赛主场上,迈阿密热火都是大比分取胜对手,可惜上轮来到黄蜂主场后,球队以80-96惨败给黄蜂未能获得赛点,本场比赛继续向系列赛赛点发起冲击。

  夏洛特黄蜂以48胜32负东部第五的成功闯进季后赛,可惜头两场季后赛客场中都大比分失利,不过依靠出色的主场发挥,球队还是成功扳回一城,近10场主场战绩是8胜2负,接下来的这场比赛,夏洛特黄蜂有望将比分追至2-2平手。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普遍开出夏洛特黄蜂主让2.5分开始,后市积极调整至主让3.5分,加大了主让支持力度,夏洛特黄蜂虽然两场客场完败给热火,不过上轮比赛球队成功反Dan,并且净胜对手16分,近10场主场8胜2负表现极佳,让对手仅仅射入80分,依靠防守端的出色发挥,夏洛特黄蜂成功退敌,欧洲指数同样降低主胜指数,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本场比赛看好夏洛特黄蜂追平总比分。

  90vs篮球推荐:夏洛特黄蜂-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