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迈阿密热火vs夏洛特黄蜂篮球推荐

2016-04-23 12:03:08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迈阿密热火vs夏洛特黄蜂

  比赛时间:2016-04-24 星期日 05:30

  球场:夏洛特山猫球馆

  让分盘:-3分 总分盘:201.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4日05:3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上演激烈的碰撞,夏洛特黄蜂将会回到主场夏洛特山猫球馆迎战迈阿密热火。

  常规赛取得48胜34负的迈阿密热火以东部第三的身份杀进季后赛,头两回合面对黄蜂的比赛中,球队完全没有给对手机会,两场比赛场均净胜对手22分,两队似乎不在同一水平上,不过迈阿密热火的客场战绩令人担忧,10场比赛只有4胜6负的表现。

  黄蜂最终以常规赛东部第六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可惜两回合的较量完败给热火,目前总比分上0-2落后的黄蜂已经将希望寄托在本轮的主场上,近10轮主场中,迈阿密热火8胜2负表现突出,颇具主场龙的特质。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黄蜂开出主让2.5分,主队两场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都遭遇失利,0-2落后的黄蜂已经命悬一线,球队急需在主场上摆脱颓势,幸好球队本赛季主场一向表现稳健,本场比赛黄蜂主让2.5分,虽然倾向并非十分明显,不过为了避免让热火夺得赛点,全力出击的黄蜂有望在这场比赛中扳回一城。

  90vs篮球推荐:黄蜂-2.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