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洛杉矶快船vs波特兰开拓者篮球推荐

2016-04-23 09:46:4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洛杉矶快船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6-04-24 星期日 10:30

  球场:玫瑰花园球馆

  让分盘:+1.5分 总分盘:20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4日10:30,NBA季后赛的一场焦点战上,洛杉矶快船移师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在两场季后赛客场都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开拓者能否扳回一城?

  洛杉矶快船在常规赛中录得53胜29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四的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中面对开拓者,两场比赛都是兵不血刃地击退对手,每场比赛都净胜对手20分以上,近10场比赛录得8胜2负的佳绩,客场要逊色一些,10场比赛4胜6负。

  本赛季的波特兰开拓者流失了多名主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球队依然以44胜38负的佳绩排名西部第五位,可惜在季后赛中波特兰开拓者表现乏力,两场客场都是大比分输掉比赛,不过球队在常规赛的最后10场主场上表现突出,录得9胜1负的绝对表现。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继续为快船开出客让2.5分的盘指,后市普遍下降至客让1.5分降低让分力度,双方头两回合的交手安排在快船主场进行,结果开拓者每场比赛都输给对手20分以上,毫无还手之力,而且往绩上开拓者也没有优势可言,本场比赛移师开拓者主场进行,球队誓要扳回一城,在快船这个系列赛优势巨大而且往绩占优的情况下,亚洲指数只开出客让1.5分,似乎没有看好球队客场全身而退的意思,或许开拓者有利可图。

  90vs篮球推荐:开拓者+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