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俄克拉荷马Lei霆vs达拉斯小牛篮球推荐

2016-04-21 11:38:2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俄克拉荷马Lei霆vs达拉斯小牛

  比赛时间:2016-04-22 星期五 07:00

  球场: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让分盘:+8.5分 总分盘:197.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2日07:00,NBA季后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俄克拉荷马Lei霆作客美国航空中心球馆挑战达拉斯小牛。两场季后赛过后,两队目前战成了1-1平手,本场比赛移师小牛主场进行,可惜球队深受伤病困扰,对本场比赛的胜利恐怕有心无力。

  俄克拉荷马Lei霆在常规赛中仅仅落后于勇士和马刺两大夺冠热门排名西部第三位,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球队主场108-70血洗小牛迎来开门红,第二回合中,小牛更是多名主力缺阵比赛,不过Lei霆竟然爆冷以84-85不敌对手,论实力,两队根本不在同一水平上,因此Lei霆需要为自己的轻敌负责。

  达拉斯小牛在常规赛中排名西部第六位,季后赛首轮对手是双少领先的Lei霆,首回合就以38分的劣势不敌对手,而且之前发挥出色的比利亚更是在第四节受伤离场,球队只能够以残阵迎战第二回合的比赛,最终出人意料地以85-84战胜了Lei霆,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队中唯一的巨星诺维斯基受伤无法在第三战中出场。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Lei霆开出客让8.5分的盘指,对于季后赛比赛来说,客让8.5分是相当大的优势,这也是Lei霆近年来作客挑战小牛开出的最大让分盘,目前小牛形势相当严峻,球队多名主力因伤无法出场,头号巨星诺维斯基也因伤倒下,球队实力大打折扣,在经过上轮比赛的失利后,Lei霆想必会做出调整,不会再次错过这个赢球良机,本场比赛看好Lei霆轻取对手。

  90vs篮球推荐:Lei霆-8.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