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底特律活塞vs克里夫兰骑士篮球推荐

2016-04-20 11:55:10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底特律活塞vs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16-04-21 星期四 08:00

  球场:贵肯信贷球馆

  让分盘:-10.5分 总分盘:201.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1日08:00,NBA季后赛首轮展开第二回合的较量,克利夫兰骑士继续坐镇贵肯信贷球馆迎战底特律活塞。骑士目前在总比分上1-0领先对手,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依然在主场中进行。

  上轮第三节比赛过后,底特律活塞还领先骑士1分,可惜最后一节比赛遭对手逆转无缘开门红,平心而论,底特律活塞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还是给骑士造成了相当大的压力,近10场客场中,底特律活塞录得5胜5负的客场战绩。

  骑士以57胜25负的战绩力压56胜26负的猛龙,以常规赛东部第一的身份杀进季后赛,首回合面对活塞的比赛中,球队依靠最后一节的发力击退对手,第二回合继续主场作战,虽然球队三巨头一共射入81分,不过詹姆斯依然不满球队表现,本场比赛骑士应该会做出回应。

  与两队首回合交手一样,亚洲让分指数为骑士开出主让10.5分的盘指,后市基本维持不变,骑士首轮比赛遭到对手顽强阻击,不过依靠最后一节的发力,球队还是有惊无险地取胜,当然,作客的活塞也似乎看到了击败骑士的希望,毕竟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活塞3胜1负完胜骑士,赛后,詹姆斯并不认同球队的表现,相信他们本场比赛会做出改变,实力更胜一筹的骑士有望赢球赢盘。

  90vs篮球推荐:骑士-10.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