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篮球推荐

2016-04-20 09:54: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6-04-21 星期四 07:00

  球场:美航球馆

  让分盘:-5分 总分盘:202.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21日07:00,NBA季后赛的一场比赛中,夏洛特黄蜂继续作客美航球馆挑战迈阿密热火。目前主队热火在总比分上1-0领先对手,次轮两队继续在热火主场进行,黄蜂能够扳回一城还得拭目以待。

  夏洛特黄蜂以48胜34负排名东部常规赛第六位,首轮对手是迈阿密热火,首回合交手中,黄蜂客场91-123完败给对手,比分显示两队似乎不再同一水平上,近10场客场中,黄蜂只有5胜5负的表现,作客表现并不出色。

  迈阿密热火与黄蜂同一胜场差,不过球队排名却高达第三位,首回合交手中,热火123-91狂胜黄蜂迎来开门红,在比赛中占得先机,过去的10场主场上,热火9胜1负优势比较明显,本场比赛有望继续主场赢球。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热火开出主让5分,与首回合相差无几,热火主场123-91狂胜黄蜂,球队在比赛中优势极大,本场比赛盘指并没有大幅提升,而且后市部分公司下降至主让4.5分,主胜信心有所动摇,在首回合大胜对手,而且继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热火未能得到有效的支持,球队恐怕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篮球推荐:黄蜂+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