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04-19 09:49:05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常规赛 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04-19 星期二 10: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1.0分 总分盘:214.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勇士在近年来面对休斯顿火箭的比赛中占尽优势,本赛季常规赛中就实现了对火箭的横扫,而且主场保持面对火箭的六连胜,刚刚结束的季后赛首回合较量中,勇士主场104-78狂胜火箭。

  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遇上了无比强大的勇士,最终78-104惨败给对手遭遇首败,球队领袖哈登整场比赛表现低迷,全场比赛仅有19中7得到17分的低迷表现,而且未能得到哪怕一次的罚球机会,火箭想要拿下这场比赛需要哈登打得更具侵略性。

  金州勇士是常规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他们以73胜10负的表现打破了公牛保持的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作为常规赛MVP的最有力争夺者,库里在首节比赛中就砍下16分,球队取得了开门红,不过比赛当中库日天受伤离场,本场比赛恐怕未能出战比赛,不过值得留意的是,本赛季常规赛中,勇士曾经在无库里的情况下战胜火箭。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金州勇士开出主让12.5分,初盘比两队首回合较量有所降低,金州勇士首回合比赛中狂胜对手26分,两队不是同一个水平的球队,而且往绩上勇士同样极具优势,不过比赛中球队核心库里因伤离场,本场比赛可能无法出场,在这种情况下,盘指已经下降至勇士主让11.0分,给予了火箭扳回一城的机会,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哈登应该是打得更具侵略性,本场比赛不可小视。

  90vs篮球推荐:火箭+11.0

  大小分推荐(214.5):小分

  预计首发

  火箭:贝弗利、哈登、布鲁尔、阿里扎、霍华德;

  勇士:利文斯顿、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古特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