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达拉斯小牛vs俄克拉荷马Lei霆篮球推荐

2016-04-16 11:13:12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达拉斯小牛vs俄克拉荷马Lei霆

  比赛时间:2016-04-17 星期日 09:30

  球场:福特中心球馆

  让分盘:-12分 总分盘:209.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Lei霆在两队近10次交手中取得7胜3负的佳绩,近期取得对阵对手的五连胜,五场的主场则是4胜1负。

  达拉斯小牛虽然在联赛收官战上输给了马刺,不过近10场比赛还是录得8胜2负的佳绩,以42胜40负排名西部第六位,首轮比赛的对手是Lei霆,最后的五场客场战绩是4胜1负,场均得分是102.3分,场均失分则是102.6分。

  俄克拉荷马Lei霆已经确定了55胜27负的常规赛战绩,以西部第三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上轮比赛中球队选择了轮休,最终以98-102惜败给马刺,近10场比赛只有5胜5负,不过主场战斗力竟然,近期豪取7连胜。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俄克拉荷马Lei霆开出主让11.5分中水,后市客队水位有所降低,主胜立场受到了动摇,本场比赛是双方季后赛的首场交手,虽然近期Lei霆面对小牛优势巨大,不过对手也是一支季后赛的劲旅,对手比赛经验不可小视,后市主胜立场动摇,无疑是惧怕小牛的实力,主让11.5分让主队备受压力,不如支持下盘的小牛更好。

  90vs篮球推荐:小牛+11.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