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NBA季后赛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篮球推荐

2016-04-16 09:49:36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NBA季后赛 休斯顿火箭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6-04-17 星期日 03:30

  球场:甲骨文球馆

  让分盘:-13.5分 总分盘:225.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7日03:30,NBA季后赛上演焦点战,休斯顿火箭作客甲骨文球馆挑战刚刚取得常规赛73胜的金州勇士。常规赛中不可一世的勇士主场面对火箭,客队豪言上演黑八奇迹。

  交手记录

  近10次碰面中,金州勇士优势极大,他们以9胜1负的表现完爆火箭,其中主场面对火箭保持六连胜。

  两队近况

  休斯顿火箭在常规赛的最后时刻主场116-81大胜国王从而保住了季后赛资格,最近球队豪取三连胜,不过客场相对低迷,近10场比赛5胜5负表现平平,火箭的常规赛场均失分高度106.4分,与场均106.5分的得失基本持平。

  金州勇士展现出卫冕冠军的风采,上一场击败爵士后球队取得了73胜9负的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一举打破了公牛72胜10负的记录,场均114.9分的场均得分高居联盟第一,球队的主场战绩为39胜2负,仅仅落后于马刺的40胜1负。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金州勇士开出主让13.5分的盘指,后市盘指有所降低,金州勇士在常规赛中无法阻挡,战绩排名历史第一,火箭则是最后时刻惊险地取得了季后赛资格,两队的状况还是存在较大差距,不过客队最近状态有所复苏,主让13.5分的让分力度极大,不过却忽视了火箭的实力,本场比赛勇士的主场压力不少。

  90vs篮球推荐:火箭+1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