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帕纳辛纳科斯vs巴斯克尼亚篮球推荐

2016-04-15 11:19:3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帕纳辛纳科斯vs巴斯克尼亚

  比赛时间:2016-04-16 星期六 02:45

  让分盘:-4.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巴斯克尼亚在两队的8次交手中录得4胜4负的战绩,与对手难分高下,4场主场3胜1负表现不可忽视,刚刚结束的一次交锋上,巴斯克尼亚主场84-68狂胜对手,这次两队再度在欧冠杯上相遇,作客的帕纳辛纳科斯能够扳回一城还得拭目以待。

  帕纳辛纳科斯以6胜4负的战绩排名C组第三位,上轮作客挑战巴斯克尼亚的比赛中遭遇惨败,欧冠杯连吃两场败仗,球队表现下滑的情况不可小视;主队巴斯克尼亚主场击退了劲旅帕纳辛纳科斯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胜,对比之前8战2胜6负的表现明显有所提升,更为重要的是,巴斯克尼亚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10场主场9胜1负表现突出,连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都被他斩下马,本场比赛的发挥拭目以待。

  根据90vs篮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巴斯克尼亚开出主让4.5分的盘指,相对于两队首回合的较量,让分指数又有了提升,巴斯克尼亚主场实力强大,是球队抢分的重要依据,客队近期欧冠作客遭遇两连败,状态下滑已成事实,在状态更胜一筹,而且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巴斯克尼亚拿下本场比赛应该是情理之中。

  90vs篮球推荐:巴斯克尼亚-4.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