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篮球赛贝尔格莱德红星vs莫斯科中央陆军篮球推荐

2016-04-14 11:15:13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篮球赛 贝尔格莱德红星vs莫斯科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16-04-13 星期三 01:00

  让分盘:-16.5分 总分盘:165.50分

  90vs篮球比分讯:16年4月13日01:00,欧冠杯篮球赛上演激烈碰撞,贝尔格莱德红星做客挑战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两队仅有的一次交手发生在本月的13号,当时贝尔格莱德红星客场74-84输给了莫斯科中央陆军。

  贝尔格莱德红星以5胜5负排名A组第四位,不过与第二名的皇马同一胜场,球队依然具备出线可能,可惜最近球队状态低迷,上轮客场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后,球队遭遇四连败,近10场客场2胜8负更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主场轻松退敌,这是近10场比赛中的第8场胜利,主场更为惊人地豪取十连胜,目前球队以9胜1负的绝佳战绩高居D组第一,同时也是所有球队中唯一一支胜率高达九成的队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主让16.5分,部分公司降低至主让15.5分,初盘主让16.5分的盘指低于两队首次交手记录(主让17.5分),后市主胜立场依然出现动摇,莫斯科中央陆军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一位,而且主场战绩不可一世,客队又是不擅做客的队伍,不过主让16.5分还是忽视了客队的实力,本场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可能赢球输盘。

  90vs篮球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16.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