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 > 篮球比分文章 >

欧冠篮球联赛皇家马德里vs费内巴切篮球推荐

2016-04-14 10:00:27篮球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篮球联赛 皇家马德里vs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2016-04-15 星期五 01:45

  让分盘:-3.5分

  90vs篮球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4月15日01:45,欧冠篮球联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作客挑战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双方过去的8次交手中,费内巴切2胜6负表现明显不如皇马,不过近两次主场都战胜了费内巴切。

  皇家马德里上轮作客挑战费内巴切,最终69-75输球,球队的三连胜记录终结,近期皇马的客场极为低迷,六场比赛只有1胜5负的战绩,与欧冠卫冕冠军的身份严重不符,球队在A组上只能够以5胜5负排名次席,而且与第三第四位的球队同一胜场。

  费内巴切在面对皇马的时候展现出小组头名的实力,他们主场75-69退敌,10场小组赛中录得8胜2负的佳绩高居榜首,费内巴切的主场相当值得信赖,近10场比赛保持全胜表现。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为费内巴切开出主让3.5分的盘指,与刚刚结束的比赛一样,当时费内巴切主场75-69击退对手,皇马目前位居小组第二,不过与第三第四的球队一样的胜场,接下来的比赛急需抢分保证晋级资格,可惜依然未能够得到盘指支持,皇马作客表现令人担忧,而费内巴切的主场非同小可,球队或许能够在比赛中再下一城。

  90vs篮球推荐:费内巴切-3.5

  本文章乃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